工会要闻
柯桥区第二期职工悦读会在永利梦想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5]来源: 浏览:

“把书法与生活打通,让美好与幸福遇见”....在“绿树阴浓夏日长”的六月,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职工文化服务深入基层,响应“两手硬两战赢” 戮力同心发展经济的号召,发挥工会组织以文化人、和谐共赢作用,23日下午,柯桥区第二期职工悦读会在杨汛桥街道永利梦想书院成功举办。

本期职工悦读会邀请了著名书法家喻革良老师结合中国香港知名作家、美食家、电影人、主持人蔡澜先生的《吃好,喝好,日子过好》一书,为职工群众带来一堂主题为“把生活过得有趣、有味—谈谈书法、美食和生活”的阅读分享,喻老师书法造诣深厚,而且热爱生活风趣幽默,以他独有的艺术视角将书法、美食和生活有趣的串联起来,抓住了职工听众的视线和耳朵,更抓住了职工听众的心,带给大家一场艺术盛宴,现场反响热烈。

结合本次职工悦读会的主题,现场的职工朋友们还围绕“分享自己最喜欢或最拿手的一道美食”;“推荐一家美食店或一处好玩的地方”;“说说生活中的一些小确幸、小美好”等话题,展开了有趣又好玩的互动,书院内大家不吝分享,笑声一片。

同时,柯桥区总工会向永利梦想书院现场赠送一批书籍,以此丰富书院阅读品类,更好的吸引周边职工群众劳动之余,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新态度。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