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在线
柯桥区女职工有了新的“当家人”
发布日期:[2020-04-23]来源: 浏览:

4月2日上午,柯桥区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区女职工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女职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

绍兴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朱菁,柯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柯桥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莹致辞。会议选出新一届柯桥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并表彰2019年度女职工工作专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近年来,柯桥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引导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全区女职工深入贯彻实施“八八战略”,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半边天”作用,在实现柯桥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忠实履行职责,竭诚服务广大女职工,切实表达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热忱当好女职工“娘家人”,各项工作取得卓越的成绩,受到党和政府的肯定和广大女职工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对女职工工作的重视,又彰显了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干部的独特价值和时代风采。

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在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中树新风作贡献;

柯桥区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代表全区女职工表态,今后五年是我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打造“融杭接沪示范区”的关键时期,也是柯桥工会女职工组织奋发有为谱写新篇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为推动持续深化改革、推动柯桥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汇聚女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的正能量,强化机制创新,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坚持以女职工为本,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女职工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引导力、学习力、创造力、服务力、凝聚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面貌,不断焕发工会女职工组织的生机活力。

会议号召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柯桥区总工会和省、市总女职工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