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对标一流守初心 牢记使命显担当——市总工会召开区、县(市)总工会半年度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8]来源: 浏览:
  8月5日,绍兴市总工会召开区、县(市)总工会半年度交流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阮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爱庆通报了全市工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区、县(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市总工会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阮坚勇肯定了全市各级工会上半年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区、县(市)总工会围绕市总工会七届十一次全委会确定的目标思路,在加强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工作、职工维权帮扶、深化自身改革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创造了许多经验和亮点,值得充分肯定。

会上,阮坚勇进一步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工会工作要求很高、任务很重,希望大家守土有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持续深入开展立功竞赛,做好“融合”、“协调”、“宣传”三篇文章。二是高质量开展“三服务”,要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工会实事工程和推进“最多跑一次”和减轻基层负担工作相结合。三是扎实推进基层工会改革。坚持党建带工建,全域推进基层工会改革;坚持借势借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坚持横向协作,有效解决基层实际问题。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