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运传递
建设务实清廉工会机关,接下来要这么做
发布日期:[2019-04-19]来源: 浏览:

    昨日上午,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努力建设务实清廉的工会机关,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中淼分别在会上讲话,省总工会领导董建伟、周小兵、张卫华、张兆都、陆佩军、应达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省工会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今年我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工会在省委和全总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根本目标,全会上下保持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会议也指出,工会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仍存在一些需要高度重视和解决的问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持续深入抓好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工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以谋实干的姿态把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