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柯桥区教育工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17]来源: 浏览:

9月11日,柯桥区教育工会半年度工作会议在鲁迅中学城南校区召开,区教育工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女职委副主任,省、市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5位省、市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区职教中心、柯桥中学、钱清镇中、安昌镇中心小学、柯桥街道等10家基层工会代表作了半年度工作交流发言,区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单小燕总结了区教育工会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并详细解读了《绍兴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实施办法(试行)》。

区总工会副主席成水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成主席着重传达了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我们工会大有可为的时期,并对教育工会各基层工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提高教工素质;二是要积极维护教工合法权益,当好“娘家人”;三是要正确定位谋求作为,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

 

                           柯桥区教育工会

                                             2015.9.15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