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服务中心
中心介绍
通知公告
服务动态
服务项目
资料下载
政策咨询
投诉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柯桥区职工服务中心全面启动运行
发布日期:[2014-12-08]来源:柯桥区 浏览:

 

1111上午,柯桥区举行新职工服务中心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我区又增加了服务广大职工的一个新阵地和新平台。

柯桥区职工服务中心前身为柯桥区职工维权帮扶中心,2011年正式通过区编办批准设立,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保局的劳动仲裁委员会合署办公。201310月,为方便职工办理,区总工会依托区便民服务中心,在二楼设置专门对外窗口,全面提供帮困、维权、就业、信访和医疗互助保障等服务。201410月,根据浙江省总工会20132号《关于推进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又在公共服务大楼20楼设立了专门的办事大厅,配有46平方米的服务大厅,16平方米的调解室和8平方米的资料室,落实四名专职人员,开通了12351热线电话,为广大职工提供困难救助、就业援助、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医疗互助、志愿服务、工会审批、职工入会和文体培训等十大服务内容,建立了效能建设、服务规范、内部考勤、考核评优等十大工作机制,全面打造为职工办事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窗口,真正体现情系职工、方便职工、服务职工。

下阶段,区职工服务中心将始终立足于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载体,以更加高效、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全区广大职工排忧解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