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劳模志愿服务队——王大姐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14-11-07]来源:柯桥区 浏览:

王大姐志愿服务队伍是以市劳动模范、市慈善之星、市五星志愿者王文娟为核心,由一群热心医院志愿服务的爱心人士组成的队伍。该志愿服务队定期到医院进行服务,为病人推轮椅、为病人指路、陪护病人等。

2009年王大姐志愿服务队初步成立,由王文娟牵头带领三五名志愿者在中心医院做义工。20123月,该志愿服务队加入柯桥微动力。短短的几年时间,王大姐志愿服务队茁壮成长、开枝散叶,原先队伍中的志工骨干,如今也已经组建了独立的志愿服务队,如街道残疾人志愿队、感恩柯桥志愿队、清清爱心服务队、让爱流动志愿服务队等。

由最初的2人,发展到现在的200多人,这不仅仅是队伍的壮大,更是爱心的传递。这一群爱心人士活动在柯桥各城区,他们忙碌的身影已然成为了柯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真挚的热情更是点燃了柯桥的公益之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